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
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

甲状腺疾病患者——提防看不见的健康杀手“电磁辐射”!

来源:时间:2020-08-01 05:16:02 阅读:-

电磁辐射就是能量以电磁波形式从辐射源发射到空间的现象。生活中具有电磁辐射的产品很多,包括手机、电脑、微波炉等等,这些电磁辐射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,尤其对于甲状腺患者,是有害无利的。

甲状腺疾病患者——提防看不见的健康杀手“电磁辐射”!

常见的“电磁辐射”都来自哪里?

电磁辐射主要分为两种,一种是工频辐射比如电视、冰箱、空调、洗衣机等。另一种是射频辐射比如wifi、微波炉等。家用电器如电视、冰箱、微波炉、吸尘器、空调、电脑、手机等,是室内电磁辐射污染的主要来源。

电磁辐射对甲状腺患者的影响表现:

这些电器工作时所产生的不同波长频率的电磁波充斥着空间,对人体具有潜在危险,也被称为电磁污染,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危害表现为热效应和非热效应两大方面。

热效应:当人体接受电磁辐射时,体内分子会随着电磁场的转换快速运动,使人体升温。热效应会引起中枢神经和自助神经系统的功能障碍,主要表现为头晕、失眠、健忘、生殖系统功能降低以及免疫功能下降等亚健康状态。

甲状腺疾病患者——提防看不见的健康杀手“电磁辐射”!

非热效应:即吸收的辐射不足以引起体温升高,但也会引起一些生理变化和反应。研究表明,电脑的荧光屏能产生一种致癌物,一台计算机若连续使用3天,室内该物质的含量可达2.7微克/立方米。

同时电脑的荧光屏表面还可产生大量的静电荷,对长期接触计算机的人体来说,也影响人体的电场。对于甲状腺患者来说,“电磁辐射”更是有害无利的,因此患有甲状腺疾病的人群,要尽量选择不依靠电脑办公的工作,少玩手机,远离辐射源!

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,可以在下方留言或私信我!

图文推荐

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:

1、凡本网注明 “来源:***(非宜宾在线)” 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
最新新闻
热门资讯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