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
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

外媒:三星Galaxy A51/A71 或搭载Exynos 9630处理器

来源:时间:2020-07-27 11:55:18 阅读:-

IT之家8月3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,三星的Galaxy A51和Galaxy A71手机将采用Exynos 9630处理器。

外媒:三星Galaxy A51/A71 或搭载Exynos 9630处理器

▲via Techdroider

前几天,据欧盟知识产权局数据显示,三星注册了很多2020年的Galaxy A系列手机型号,包括A11、A21、A31、A41、A51、A61、A71、A81和A91。昨日又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芯片组,名为Exynos 9630,将在自家的中档智能手机上使用。

Techdroider称,据Galaxy Club的最新报道,三星下一代中档处理器Exynos 9630,可能会在三星Galaxy A51和三星Galaxy A71手机上推出。据了解,Exynos 9630处理器将基于8nm工艺,与目前三星Galaxy A50的Exynos 9610处理器相比,性能和功能等方面肯定会有升级。

Techdroider预测,预计三星将在2020年2月左右宣布推出搭载Exynos 9630处理器的三星Galaxy A51和三星Galaxy A71手机,因为在2019年2月三星推出了Galaxy A50手机;当然,具体的信息还要以官方发布为准。

图文推荐

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:

1、凡本网注明 “来源:***(非宜宾在线)” 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
最新新闻
热门资讯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