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
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

行车记录仪的内存卡满了还能工作吗?需要稍作清理

来源:时间:2020-07-26 10:54:25 阅读:-

行车记录仪是记录车辆在行驶途中的声音及影像的一种仪器,能够将汽车行驶过程中的全部事情记录下来,一般情况下用不上,但是在出现交通事故的时候就会派上用场,可以交由警方作为证据。

行车记录仪内存卡满了还能工作吗?

行车记录仪的内存卡和手机内存卡是差不多的,如果没有进行清理是不会继续正常工作的,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将内存卡格式化。


行车记录仪的内存卡满了还能工作吗?需要稍作清理


如果没有处理的话,只要一开机就会提示,所以为了内存卡可以正常工作,还是要记得定期清理。


行车记录仪的录像能保存多久?


目前市面上的行车记录仪内存卡的存量有8G、16G、32G以及64G,能够保存多少天取决于存储卡的容量和设置的存储像素,一般来说,内存越大存储时间就越长,最多也只能保存一周左右。


如果是连续拍摄的话,32G内存卡大概可以拍摄1080P的视频,大概可以坚持4小时左右。


行车记录仪是循环录制的,录制片段可以自行设置,短则一分钟,最长可达到十分钟,当存储卡的空间不足之后,就会将最早录制的视频直接覆盖,以此类推。


行车记录仪为什么总是提示存储卡已满?


没有使用汽车专用的高速卡

有些店铺售卖的内存卡刚刚到手的时候传递速率很快,多次使用之后就会变慢、变卡,甚至还会出现无法格式化的情况,这也就意味着内存卡的寿命到了,肯定不能再继续使用了,所以选择内存卡的时候要在正规店铺购买,最好选购32G以上的高速内存卡。


行车记录仪的内存卡满了还能工作吗?需要稍作清理


没有开启循环录像功能

行车记录仪虽有循环录像的功能,但是需要手动设置,如果不小心被关闭,就像某些汽车的永久录像功能是一样的,


这时候一旦你的内存卡满了,就不会再继续工作,会一直提示存储空间不足,此时只用稍微改一下设置就能够正常录像了。所以我们要定期关注记录仪的使用情况,以免出现这种情况。


最后,行车记录仪很“娇气”,对阳光很敏感,要避开阳光。行车记录仪不工作并不代表坏掉了,可能是设置出现了问题,在将这些问题排除之后,如果还是不能使用,再考虑更换也不迟。

图文推荐

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:

1、凡本网注明 “来源:***(非宜宾在线)” 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
最新新闻
热门资讯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