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
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

在水里也可以给手机充电,南孚这项技术厉害了

来源:时间:2020-07-17 07:32:09 阅读:-

南孚一直致力于电池技术的发展,不仅在电池技术上位居国内第一,而在充电技术上也毫不逊色,有线充电、无线充电等等,产品不断的升级,让消费者在充电时越来越方便。

如果说今年手机行业最火爆的技术莫过于无线快充技术,不仅让手机充电技术得到了快速的发展,也让消费者在手机充电、使用更加的方便。

在水里也可以给手机充电,南孚这项技术厉害了

南孚是国际无线充电联盟(WPC)正式会员,也是中国通信工业的主要编制单位,在无限充电技术方面拥有着领先的科技技术,AirCharge是南孚旗下专注于无限充电产品的全新品牌。

近日,南孚又重磅发布了全球首款带有防水功能的无线充,拥有iPhone X一样的IP67级防水功能,经过测试即便泡在深水中也不会渗入一点点的水渍。

在水里也可以给手机充电,南孚这项技术厉害了

在实际使用过程中,无论是一旁的水杯还是咖啡、面汤等不小心滴、洒在上面,都不用担心AirCharge无线快充被浸透从而导致的漏电,产品坏了的情况,随时随地,放心安全的使用。

在水里也可以给手机充电,南孚这项技术厉害了

另外,防水无线快充底座采用纤薄的铝金材质,使用创新的逆向导热通道技术,能够将手机充电过程中所散发的热量从底部散出,让整个充电器与手机都感觉不到发烫。

在水里也可以给手机充电,南孚这项技术厉害了

并且这款无线充正面使用36mm的防滑硅胶,是手机与充电器贴合更密切,不会因为操作不当让手机跌落;AirCharge无线快充背面采用4颗强力防滑硅胶垫,即便是在充电过程中有来电震动的情况,手机在充电器上面也不会移位,杜绝了断充的情况。

内部线圈采用黑磁*线圈技术聚合磁场,让充电更高效。AirCharge线圈是是无线感应充电的能量中心,AirCharge严选线圈材料,改进绕线工艺,开发出新一代黑磁*线圈,聚合磁场能量,充电效率提升10%。

在水里也可以给手机充电,南孚这项技术厉害了

至于价格方面,据悉这款性能强大的防水无线充售价仅为苹果AirPower的十分之一,价格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,南孚14年回归中国之后真是越来越强大了。

图文推荐

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:

1、凡本网注明 “来源:***(非宜宾在线)” 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
最新新闻
热门资讯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