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
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

「爆料」无边框双摄koobee酷比新品吸引关注

来源:时间:2020-07-17 10:31:53 阅读:-
「爆料」无边框双摄koobee酷比新品吸引关注

无边框双摄koobee酷比新品吸引关注

近日,koobee酷比手机曝光了两张悬念海报,暗示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,而从外观上来看,双摄+无边框设计将会是这款新品的最大亮点.

「爆料」无边框双摄koobee酷比新品吸引关注「爆料」无边框双摄koobee酷比新品吸引关注

智能手机发展的这些年,厂商一直在追求更为极致的产品表现,用来满足用户日益增强的时尚审美,其中手机屏幕就从“超大黑边”到“极窄边框”/“视觉无边框ID设计”再到“真正无边框”,为消费者带去了更大的视野体验。手机摄像头也从“单镜头”到“后置双摄”/“前置双摄”,拍照从普通照到前后美颜功能,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美好体验。

图文推荐

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:

1、凡本网注明 “来源:***(非宜宾在线)” 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
最新新闻
热门资讯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