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
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

iPhoneSE2重装上阵,A13+双版本+新命名,价格很感人

来源:时间:2020-07-30 06:19:05 阅读:-

我们可以看到,为了顺应时代的潮流,从iPhoneXS系列开始,苹果手机的尺寸也在朝着越来越大的方向发展,想必有很多果粉都会比较怀念乔布斯时代的苹果iPhone,尤其是iPhone4系列,可谓经典中的经典,即便现在依然有不少用户在使用,在那个时候苹果推出的iPhone,很多年都没有改变过屏幕尺寸,4.5英寸的屏幕虽然小,但的确是非常适合单手操作,这也是为什么iPhone4S被称为一代经典之作。

iPhoneSE2重装上阵,A13+双版本+新命名,价格很感人

近日,iPhoneSE2重装上阵,A13+双版本+新命名,价格很感人。除了iPhone4系列外,第一代的iPhone se也是非常受欢迎的,我们可以看到,该机上市后,很多消费者都选择了入手,这也意味着大部分人对于小屏手机还是情有独钟的,苹果官方肯定也考虑到了这些果粉们的需求,虽然iPhoneSE2被传了几年了,但是今年它们真的在打造第2代的iPhone se,如今关于iPhone se 2的消息层出不穷,但是市场上各人有各人的说法。

iPhoneSE2重装上阵,A13+双版本+新命名,价格很感人

众说纷纭之下,网友们也搞不清到底哪一个消息是真的,不过近日有一家苹果官方的供应链传出了消息,它表明iPhone se 2确实会很快和我们见面了。根据这家供应链厂商透露的消息来看,iPhoneSE2将会被命名为iPhone9,而它的发布时间则会定在2020年的第一季度,也就是还有几十天就可以和我们见面了,除此之外,喜欢iPhone se的消费者不只喜欢小屏手机,还有一些是看中了性价比才入手的,所以苹果还会额外发布一款iPhone9Plus,总体配置并不会有区别。

iPhoneSE2重装上阵,A13+双版本+新命名,价格很感人

此次第2代iPhone se的命名方式,也是值得深究的,我们都知道,苹果在发布了iPhone8系列的旗舰之后,直接跳到了10系列,iPhone9的名字直接被抛弃了。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个时间段,苹果会选择把第2代的iPhone se命名为iPhone9呢?这背后肯定也是有着官方的考虑,不过具体原因只有等到发布会当天才能揭晓了。

iPhoneSE2重装上阵,A13+双版本+新命名,价格很感人

至于具体配置,iPhone9和iPhone9Plus,处理器都将采用A13芯片,相机部分都是1200万单摄,价格方面,399美元起步,折合人民币不到2900,这个价格很感人,可以看到苹果高傲了这么多年后,也不得不向整个市场低头了,一直以来苹果发布的旗舰机型很少会听取消费者的意见,都是按照自己的规划来走。而今年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寒冬也给了苹果重大一击,苹果在这时候也终于明白,如果自己再以一种居高临下的态度面对消费者的话,肯定将影响到品牌的发展。

iPhoneSE2重装上阵,A13+双版本+新命名,价格很感人

总的来看,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还是很有看头的,年初如果苹果发布了第2代的iPhone se之后,相信有很多果粉肯定会重新投入苹果的怀抱,在这时候如果苹果能够顺势推出一款足够高端的旗舰,它的地位肯定也会再次得到提升,因此这也是华为将要面临的挑战。好了,iPhoneSE2重装上阵,A13+双版本+新命名,价格很感人,你怎么看呢?

图文推荐

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:

1、凡本网注明 “来源:***(非宜宾在线)” 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
最新新闻
热门资讯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