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
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

三星新机A21渲染图曝光:后置指纹+背部三摄颜值不错

来源:时间:2020-07-27 04:15:51 阅读:-

虽然时间来到了年底,但是三星依旧没停下新机的脚步。近日推特爆料达人Slashleaks放出了一组三星新机A21的真机图,虽然带着透明的保护壳,但是机身的基本ID设计和外观都十分明了。

三星新机A21渲染图曝光:后置指纹+背部三摄颜值不错

这款三星Galaxy A21采用了水滴全面屏的设计,边框和下巴控制的也很不错。机身背部采用了实体指纹设计,以及背部三摄。机身背部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,以及3D曲面玻璃,整体而言颜值还是不错的。

三星新机A21渲染图曝光:后置指纹+背部三摄颜值不错

在拍照方面,三星A21正面采用了一颗水滴摄像头,旁边集成了光线和距离传感器、机身背部的三颗摄像头,推测可能为一颗主摄、一颗广角,以及一颗长焦镜头。总体而言,这款Galaxy A21在外观上还是很不错的,如果硬件上强悍些、售价低一些,相信会受到用户们的欢迎吧。

图文推荐

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:

1、凡本网注明 “来源:***(非宜宾在线)” 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
最新新闻
热门资讯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