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
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

不服跑个分,到底什么才是选择手机的标准?

来源:时间:2020-07-20 09:10:28 阅读:-

不服跑个分,这句话是雷军除了“为发烧而生”之外另一个被所有手机用户和手机厂商都铭记的口号,而这也在国内手机市场诞生了两大评分软件,安兔兔Antutu和鲁大师,以及其他现在早已名存实亡的小众评分软件,如360手机助手、猎豹助手等,但是安兔兔由于受众较大,依然是这一行业的龙头,其每月发布的性能评分排行榜和性价比排行榜,依然是国内手机用户选择手机的不二之选。

不服跑个分,到底什么才是选择手机的标准?

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,安兔兔也发布了最后一期的Android手机性能榜和Android手机性价比榜、iOS设备好评榜、iOS设备性能榜等,一口气发布了数个榜单,为在新年到来之际需要购买手机的用户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参考,涉及到的手机型号数百款,包括小米、华为、vivo、oppo、一加、苹果等。

不服跑个分,到底什么才是选择手机的标准?

首先来看看Android旗舰手机性能榜,第一名的手机是vivo iQOO Neo 855竞速版(8+128GB版),而第二名和第三名同样是vivo的机型,分别是vivo iQOO Pro 5G(8+256GB版)、NEX 3 5G(8+256GB版),三款新机均是搭载骁龙855 Plus+UFS 3.0闪存,平均成绩分别为504432、499446、498596,而素以跑分著称的小米,在这份榜单中,仅有一款产品上榜,小米9 Pro 5G(12GB+512GB版),着实让人唏嘘。而vivo iQOO Neo 855竞速版之所以能够排名第一,一是采用了和NEX 3 5G相同的UFS 3.0+ F2FS文件系统,所以存储得分有大幅度提升。

不服跑个分,到底什么才是选择手机的标准?

而在走量的中端机型中,大多数选择的是高通骁龙的7系列处理器和华为海思的中端处理器,所以性能较旗舰级处理器存在较大的差距。然而,vivo X30 Pro 5G的取巧之处在于,选择了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,平均成绩为327527,它是首款采用A77架构的中端5G SoC,GPU为Mali-G76 MP5。第二名便是搭载骁龙765G的OPPO Reno3 Pro 5G(8+128GB版),平均成绩为318328。第三、第四、第五名则是麒麟810机型,分别是荣耀9X Pro(8+256GB版)、荣耀20S(6+128GB版)、荣耀9X(6+128GB版),平均成绩依次为310398、301086、300496。

不服跑个分,到底什么才是选择手机的标准?

现在大多数的中端机型,其性能也早已远超几年前的旗舰机型,所以也有越老越多的人觉得性能够用就行,更看重性价比。安兔兔结合当前京东售价,统计出了12月Android手机性价比排行榜,在用户经常选择的1500-2999价位段的性价比排行榜中,出现了两个小众品牌,联想的Z6 Pro和魅族的16T,性价比排名第一的分别是vivo iQOO(6GB+128GB版)和vivo iQOO Neo 855竞速版(8+128GB版)。

不服跑个分,到底什么才是选择手机的标准?

不服跑个分,到底什么才是选择手机的标准?

在过去的12月,各个手机厂商开始对旗下的4G手机快速降价清仓,而支持5G的手机则是降价缓慢,比如3000元价位段的前三名中,只有一款是5G手机。对于不愿尝鲜5G的用户来说,购买性价比较高的4G手机,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图文推荐

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:

1、凡本网注明 “来源:***(非宜宾在线)” 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
最新新闻
热门资讯榜